黑户姐姐不转正了

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常常被屏蔽
微博🆔“黑户姐姐不转正了”会更新
想看去微博吧

嫁给男猪脚13


又是新的拍摄日。


居家戏份的拍摄,两人一起做饭。


还是她熟悉的可爱卡通睡衣,道具老师还贴心地为她准备了一副黑框眼镜,化妆师也把妆容往清透方向打造,一切好像真的和她居家的时候没什么不同。但是情侣款穿在毕雯珺的身上总觉得哪里奇怪,可能是个子太高了,好像有一种滑稽的帅气。


导演在监控器前看着觉得有点欠缺,拿起对讲机。


“毕老师头发打理太整齐了,居家要有居家的感觉,稍微蓬松一些。”


她自告奋勇。


“我来我来。”


踮起脚尖小手在毕雯珺头上一顿瞎呼噜,他的头发软软的,好像在rua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。


毕雯珺也不急不恼,双手撑着膝盖微微弯腰,任凭这位临时造型师的安排。


她叉着腰看看了自己的杰作。


“完美~”


毕雯珺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笑着摇摇头满脸宠溺。


“好,那我们正式开拍,321,action!”


镜头拍着毕雯珺在厨房里面忙碌的身影,他在切菜准备拌沙拉。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停顿了一下放下手里的活,扭头冲着厨房门口。


“宝贝,我忘记戴围裙了。”


另一边镜头下是托着腮翘着脚在床上看漫画书的她。听到毕雯珺的声音后趿拉着拖鞋从卧室走出来。


厨房门口出现一颗小脑袋,探头探脑往里面看。


“做什么好吃的给我呀~”


“一会你就知道了,乖,帮我戴下围裙。”


其实剧本台词里是没有乖这个字的,但毕雯珺好像很喜欢说乖,而且加上也毫不违和。之前对金毛狗狗也是一样,温温柔柔的,不知不觉就融化在他软软的语气里了。


她取下挂着的围裙,这边的毕雯珺已经很配合地低下头让她帮忙挂在脖子上。她在他腰后打了一个蝴蝶结。


导演在监视器后面发话了。


“cut!这里你们两个稍微发挥一下,不要简单直接把围裙就戴上了,不是说太过于生活化不好,我们这毕竟是拍戏,还是要处理得浪漫细腻一些。”


两个人点点头,异口同声说要再来一条。


这次扎围裙的时候她用手轻轻环了一下毕雯珺的腰。触碰到的一瞬间毕雯珺不被察觉地脊背微微僵硬了一下,背后传来的柔软触感难以言喻。


“好啦~”


她转身想走。


毕雯珺转身,她被限制在在橱柜和他的身体之间,她下意识想要后退,却因为橱柜的存在而没有空间。四目相对,毕雯珺的脸在她眼前渐渐放大,她的小脑袋瓜里飞速旋转。


“下一秒不会要被吻了吧,剧本里这一场没有吻戏啊,怎么办好害羞他到底要干嘛,导演说自由发挥他这是不是发挥得有点过了,哎呀我在想什么!”


距离近得下一秒唇瓣就会碰到一起了。


毕雯珺抬起手刮了一下她的鼻子,往她嘴里塞了一颗小番茄。


“乖,一会做好了叫你。”


“好cut!非常好。”


她舒了一口气。


“呼。”


她摇摇脑袋,暗暗思考自己脑子里在想些什么,怎么会想要被吻啊,耳朵不自觉跟着红了起来。


“偶像剧看多了,嗯,一定是这样。”


给自己找台阶,她最擅长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